梦回往昔 季忆留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112

 

2014年6月26日,对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2014届毕业生来说,是一个注定会留下别样记忆的日子。继上午激情的学校毕业典礼之后,傍晚迎来了学院“季忆留夏”毕业晚会。

 

  学工部部长陶思亮、副部长车荣华、团委书记成琳,针推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这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晚会在“红毯秀”中拉开帷幕,同学和老师风度翩翩、个性十足地走过红毯,并在印有毕业照的签名轴上签下名字,记录下同学们毕业前夕的美好瞬间,同学们还纷纷与具有专业特色的针灸铜人合影。由四个帅气小伙联袂出演的开场舞蹈瞬间引爆全场,茶艺展示在中阮的映衬下别样有致,一曲《没离开过》让即将分开的心情得到踏实回归,一段南刀武术凝聚了中医魂,一段“三句半”细数了往昔点点滴滴,一支《友谊地久天长》又奏出了多少即将离别的心声……

 

  在学院领导、老师和辅导员送上叮嘱与祝福时,原来喧闹着的同学们都安静了下来,静静地聆听着,谆谆如父语、殷殷似亲友。有的同学默默留下了离别的泪水,但我们相信,离别同样也是相聚的开始。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光阴者,百代之过客。

 

  其实,不管承认与否,我们的母校――上海中医药大学,我们的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已融入了学院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血液中,大家的生活早已交错、心早已互通,携手走来,只为感受千年前智者的呼吸,只为同做杏林的痴情歌者,只为一起托起生命的图腾。

 

  说再见,难说再见,愿曲终人不散,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衷心祝愿每一位杏林学子能实现心中的梦,走好未来的人生道路!

                                                             针灸推拿学院

                                                             2014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