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途,文明离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101

 

    他们见证了你从稚嫩走向成熟,他们是你求学路上的启蒙者,大学的度过的时光,多半是在他们的课堂。他们――我们的老师,不只是给予我们知识的医学引路人,同时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即将离开,我们应该感谢的,最应该是他们。

 

  527日中午,为了感谢我们的老师,同时响应“文明离校”的号召,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及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于远志大道旁举行了“文明离校”之“义卖谢恩师”活动。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拿来了自己的部分生活用品和书籍义卖,他们说,要把义卖得来的钱买成小礼物送给教书育人的老师们,感谢他们培育自己的过程中付出的点点滴滴。虽是小礼物,但是满满是他们感恩的心意 。

 

  在学长学姐义卖得同时,路过学弟学妹们给即将毕业的他写下了祝福的明信片,希望他们在离开校园之后依旧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并且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让我们祝愿我们的老师桃李满天下,也祝愿要毕业的他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针灸推拿学院

                                                    201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