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举行研究生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3浏览次数:43

 

2016年12月2日晚上6点,针推学院研究生交流会在学院9301会议室举行。本次交流会旨在增进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研究生的了解,并分享近期学院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交流会由研究生辅导员任妍老师主持,各年级硕博士研究生积极参加。

  首先,任老师向新入学的2016级研究生们介绍了针推学院的发展历史、教研室分布、学科科研情况,让大家对学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会中,2015级博士刘兰兰、2015级硕士宋宇锦、2014级博士温�彤等三位同学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参与研究生创业创新活动的经验和感想,重点阐述了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初衷和准备过程。大家在听完师姐们经验交流之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互动交流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是第一次通过身边的真实案例,全面细致的了解到了研究生创业的途径和方法,收获颇丰。

 

    同时,大家还针对学院研究生公众号、研究生志愿者服务、课题实施过程中的问题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任老师作了简单的会议总结,并表达了对全体研究生在新的一年中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的期望和祝福。针推学院研究生交流会圆满结束,在愉快的氛围中,我们期待明年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