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未来,谋发展――我院开展“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上海2016-2040规划”党课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45

 

6月27日下午,七一前夕,针灸推拿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何星海副校长为针推学院毕业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观摩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来了一场题为“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上海2016-2040规划”的讲座。

何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市委书记韩正在市十一次党代会上对五年工作的总结。五年来,上海的改革开放取得了重大成果,创新驱动发展,实现关键突破,中心城市不断增强,社会治理创新走上新路,民生福祉持续增长,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成效明显,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面向未来,上海到2040年将建成卓越的全球城市,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和文化大都市。何副校长介绍,“上海2040”是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后第一个展望至2040年并向国务院报批的超大城市总体规划。规划紧紧围绕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创新发展先行者”的要求,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尊重城市发展规律、强化五个统筹”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基本要求,将国家战略、民众期待、上海实际结合在一起,积极探索城市规划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机制,引领和促进撑死持续健康发展。在未来,上海的经济、社会、民生、生态等都将有质的提升。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何副校长勉励同学们要认识自己在城市建设发展中肩负的责任,敢为人先,克难奋进,为个人的发展与城市进步而努力。

在讲座后举行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毕业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上海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他们说,在校读书的几年内亲眼目睹了上海的快速发展,从世博会的召开到迪斯尼的建成,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让他们感到生活在上海很幸福;同时,在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要求下,工作在上海也将让他们感到压力很大。

结合“上海2040”城市规划内容同学们表示,他们将从做好个人的人生规划做起,继续努力学习、踏实工作,用行动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111.jpg

222.jpg

 

                                    针灸推拿学院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