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留在学校,爱心送往远方――第六党支部开展毕业季“爱心捐衣捐物”的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70

 

正值又一年毕业季之际,为了更好地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要求,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针推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和团支部共同发起的“记忆留在学校,爱心送往远方――毕业季“爱心捐衣捐物”的活动,于2017625日――29日期间在学生园区开展。

倡议书中这样写道:经历成长的我们即将离开校园,完美蜕变,走向社会,肩负起社会赋予的重任,砥砺前行。在忙碌的时节,希望大家离校时留下衣物和书籍,我们可以寄往遥远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可以再次利用这些干净的衣物,丰富自己的生活。

整个活动得到了学院全体研究生的大力配合,宣传、收集、整理和邮寄等各个环节,都能做到分工有序,配合得当。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本次爱心活动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响应和支持,共计收到整洁衣物百余件,以及书籍、文件等。通过整理后,于74日寄往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架科底乡团委。

把美好的记忆永远的留在深爱的校园里,把炽热的爱心遥寄美丽的远方。本次活动让笑容与汗水交织成最美的乐章,将成为毕业生们心中永恒的记忆

记忆留在学校,爱心送往远方――第六党支部开展毕业季“爱心捐衣捐物”的活动

15级硕士研究生  赵立书

                                                       2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