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歌嘹亮,唱响青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97

 

9月8日晚,在2017级的新生们的翘首期待中,我们进入大学的第一个晚会终于踏着秋风而来。

晚会会场设置在校体育馆。当晚,在体育馆的木地板上席地而坐的军训新生们热情地挥舞手中的闪光道具,将会场点亮成欢乐的海洋。

每个排都以最高昂的斗志,将平时练习的最好状态展现了出来。挺拔的军姿,嘹亮有力的歌声,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自信和快乐感染了所有的评委。每个排的自选曲目更是在调动大家爱国热情的同时,点燃我们奋力拼搏的斗志。

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大家慷慨激昂的歌声以外,还有辅导员们刚柔并济的功夫瑜伽和教官英武帅气的实战拳表演。

最后,在二营三连五排各位同学的努力下,我们摘下了第一的桂冠。

这个精彩的夜晚,留在我们脑海里的除了歌声和教官们帅气的身影外,更有精诚团结的信念与互帮互助的美好品德。军训留下的不仅是训练的苦与累,这个美好而温馨的夜晚定会在军训的记忆中熠熠生辉。

图片1.png

2017级针灸推拿专业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