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进园区――针灸推拿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季之十月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92

 
爱党爱国一家亲――热烈庆祝建国六十八周年及喜迎十九大

    NO.1――党员亮身份

    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过寝室门口的小铭牌,你的姓名、年级、专业以及辅导员,这些个人信息都被标明的清清楚楚。但是,但是,但是,我们的身份显示的却都只是普通学生而已。

不过,现在已经更新啦!如果你是党员,寝室铭牌上就会注明党员标识,悄悄地瞥一眼,你的党员身份就会引来别人羡慕的目光,你的名字,就会被记住。这该是一份怎样的责任与荣誉呀

NO.2――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与此同时,党支部定期地在宿舍内过组织生活――学习党章、党史,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参与其中。不信,你看:  

1028日晚六点,在宿舍楼活动室院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共同观看《建军大业》,并交流观影感受和心得。

此外,为了更加贴切同学们的生活,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园区生活日常。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还不定期地在宿舍举办公益服务活动,服务于全体同学,与同学们交流学习中的问题,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大事小事,有什么困惑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都会很热情地帮忙解决,促进共同发展。

党建进园区――针灸推拿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季之十月活动党建进园区――针灸推拿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季之十月活动党建进园区――针灸推拿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季之十月活动

 

撰稿: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 胡静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