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康复医学院、图书馆党总支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129

针灸推拿学院、康复医学院、图书馆党总支联合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912日,针灸推拿学院、康复医学院、图书馆党总支在9号楼9419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杰主持。

会上,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琛作动员报告。赵琛从四个方面,就针灸推拿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了相关动员。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文化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四是着力加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

我校第六指导组组长吕晓蔚老师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吕晓蔚指出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吕晓蔚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四点意见,要从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等四个方面抓好落实。



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琛、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德响,分别作表态发言。三家单位分别表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聚焦根本任务、抓实重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中心工作,力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