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针灸推拿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56

     2019年6月27日中午,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集中2019届毕业生党员,由党总支书记赵琛、院长房敏、党总支副书记马杰等党员教师代表共同参与,开展了以“感悟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总支书记赵琛以“感悟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党课,带领各位毕业生党员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的光辉历程,充满着血和泪的探索和奋斗都证明着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信仰的力量指引着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紧紧追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不畏艰难险阻,在惊涛骇浪中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越走越稳。期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怀揣着伟大的信仰,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而奋斗。

      院长房敏祝贺了各位毕业生党员,认为毕业既是大家本科学习阶段的终点,同时也是同学们从校园走入社会,开启人生新阶段的起点。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我,秉持本科阶段的良好作风,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想对学院说的话,感恩学院在本科阶段对大家的悉心栽培,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祝愿各位不忘初心,医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