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19

     2019年9月17日,针灸推拿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在9号楼9419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钟秀老师主持,针灸推拿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柳老师及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钟秀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向党员同志传达了我校党支部书记轮训会议内容,组织各位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胡钟秀向党员们介绍了9月12日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三家单位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情况。

      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柳对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相关动员,号召学生党员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榜样学,从医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自己的课程学习和医院实习中,坚守医学生的初心和使命。                                                                                

     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现场征求了各支部成员对学习形式的意见,支部成员表示将细化学习任务,制定阶段性的学习计划,并建立考核评估机制,加强学习互动与交流,增进党支部成员之间的监督学习,力保学习深度、学习效度。                                                                                         

      最后,支部各成员就进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交流总结,并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提出意见。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党支部陆俊捷、秦思月、李程分别作表态发言。三位同学分别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脚踏实地完成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完成主题教育总要求,力争在此次活动中,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