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永葆党性,牢记使命,接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教育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4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安排,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组织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在支部内进行一次集中教育和交流,针灸推拿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永葆党性,牢记使命,接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教育。

     支部6名研究生毕业生党员结合参加的由学校、学院组织的《共克时艰,砥砺前行》和《百年伟大历程和基本经验》两场报告谈学习体会,并通过分享三年来的科研学习和成长经历寄语研究生们。他们表示在离开校园后,依然会坚持不忘初心,把使命永担在肩,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做出新的贡献和成绩。

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是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的重要篇章,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作为“四史”教育的鲜活教材,党员们回顾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来的变迁、发展、成就,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党员,要站在历史新起点上,增强学习“四史”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激情,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积极的努力。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党支部



01 潘文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研究生三年的充实生活,让我在上中医遇见更好的自己!感谢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的培养,作为一名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党性修养,坚定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开启人生中又一个新的篇章!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明确目标,砥砺向前。先行一步,学深一步,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总担在肩,不负韶华,加油!



02李媛

毕业生党员教育学习,让每一位党员内心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在毕业之际,感谢学校、学院老师,以及导师对我多年的培养。愿师弟师妹努力钻研,不负韶华。也愿每位上中医学子此刻成金!


03 沈诞

本科和研究生期间,受到针灸推拿学院很多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很庆幸我身边有许多优秀的党员同志,不仅可以在专业上向他们请教,也教会我如何放平心态去做每一件事,使我受益良多。步入社会以后,我还是会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也希望各位学弟学妹在研究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积极面对,努力克服,在医学专业领域更上一层楼,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04 奚倩慧

希望师弟师妹们在未来的征程中更自信地面对问题和困难,在孤独的科研道路上坚持理想信念,不负青春热血与赤诚之心,为中医发展与健康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05 刘会

作为一名党员,在思想上,要永远保持先进性,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在行动上,要永远保持积极性,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中,要有冲劲,不言败;在生活中,做一个智者、勇者、强者,趁年轻,努力奋斗,尽施抱负,笑傲人生。


06 姜玉姣

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留恋上中医的一草一木…愿多年以后,我们回首这段求学时光,眼里依然温柔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