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针推学院第六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17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2016年6月23日13:00,针推学院第六党支部在9301会议室召开了以“做合格党员”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及形式,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党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解决的“五方面问题”、对照先进典型,剖析自己的不足,并提出拟解决和改进的方法。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发言,结合现阶段实际情况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自我整改对策与方法,支部其他同志也提出了宝贵意见或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更清晰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整改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学习理论知识、面对困难勇于克服,把自己的工作做细做实,向先进党员看齐,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在年底的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上再来接受全体党员和同学们的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