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针推学院第六党支部“党支部有效战斗堡垒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2016年6月23日,针推学院第六党支部在9301会议室召开了以“党支部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针灸推拿学院第六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该方案是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系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和学院党总支的工作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经过支部内征求意见并经支委会讨论后形成的。此外,支委会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并剖析原因,提出整改对策措施,形成《针灸推拿学院第六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问题清单及对策建议》。

会上,全体党员就以上两份材料进行了认真交流,并就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查缺补漏,并结合“回顾历史、聚焦当下、引领未来”的主题,在目前的整改措施基础上,提出了更多目标明确、可行性强的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对本支部的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积极主动、客观真实地自查整改,向先进优秀的党支部学习,并希望能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凝聚力强的先锋模范队伍,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