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博士研究生入选我校2016年暑期博士生义诊服务团成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5浏览次数:21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博士生义诊服务团”(以下简称“博士团”)选拔活动中,我院2015级针灸推拿学博士研究生刘兰兰,以优异的表现,从28名申报者中脱颖而出,成为2016年博士团成员之一(本次博士团成员共计12名)。

我校博士团成立于2004年,历经11年发展,为维护实践地百姓健康作出了积极地贡献,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中医人才。曾4次荣获“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奖”,8次荣获“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最佳项目奖”, “2015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等,是我校一支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社会实践活动品牌队伍。

今年,博士团将赴贵州贵阳、遵义两地,通过开展义诊服务、养生保健宣讲、学术交流等活动,为维护当地百姓健康、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弘扬中医药文化作出贡献。

刘兰兰同学为我院培养的针灸推拿学硕士毕业生(导师:赵玲教授),目前博士在读(导师:沈雪勇教授)。该同学专业知识牢固,有较扎实的临床和科研实践基础,沟通能力强,热心参与志愿服务。希望在今年的博士团活动中,刘兰兰同学能发挥出针灸推拿的专业优势,圆满出色的完成各项义诊服务工作,展示针推研究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