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针推学院第六党支部在学院主题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15

 

近日,在学院党总支开展的“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中,第六党支部选送的三篇征文喜获佳绩。其中,王文璐同学的《我们离合格党员还有多远》荣获二等奖,张伟波同学的《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荣获三等奖,李媛同学的《践行“四讲四有” 争做合格党员》荣获优胜奖。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是为配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中开展的。共计收到征文20篇,其中教工党员6篇,学生党员14篇。

活动初期,第六党支部积极落实,广泛动员。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写出对“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认识和理解,找出存在的差距,写出如何落实到实践中,真正体现理想信念的力量。

组织参与本次征文活动,是第六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之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督促党员同志的理论学习,并真正落实“学要带着问题学”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