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文献教研室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04

 

主要承担《针灸医经选读》、《针灸经典选读》、《针灸各家著作》等针灸文献类本科、研究生、留学生课程的教学工作。主编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针灸医籍选读》,建设《针灸学》国家级精品课程及精品资源共享课,主讲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走近经络的世界”,主持国家级“针灸学探究性学习改革与实践”教学团队,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卫计委等多项科学研究,承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李鼎教授传承工作室”、“上海中医药大学李鼎名师工作室”、“上海中医药大学徐平名师研究室”的主要传承工作。主要承担《针灸医经选读》、《针灸经典选读》、《针灸各家著作》等针灸文献类本科、研究生、留学生课程的教学工作。主编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针灸医籍选读》,建设《针灸学》国家级精品课程及精品资源共享课,主讲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走近经络的世界”,主持国家级“针灸学探究性学习改革与实践”教学团队,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卫计委等多项科学研究,承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李鼎教授传承工作室”、“上海中医药大学李鼎名师工作室”、“上海中医药大学徐平名师研究室”的主要传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