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黄之术传今古 碧血挥洒就丹青――记16级中医学(5+3一体化针灸推拿英语方向)军训慰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36

 

2017年8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惠蓉带领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老师与针推学院的院领导和辅导员,前往上海交大闵行校区慰问正在军训的16级中医学(5+3一体化针灸推拿英语方向)学生与教官们。交大军训团出席的领导与教官有副团长赵亮老师、二营副营长卫善春老师、二营教导员周申申老师等。

慰问会由同学们带来的一曲《强军战歌》拉开序幕。针英八班长张惜音同学汇报了近期的军训情况和同学们获得的奖项,随后李一璇同学代表参训的小班长,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

虽然本次军训作训周期长,训练难度大,即使是高温、有雨的天气,同学们仍需在室内进行训练。尽管作训辛苦,同学们依旧坚持完成每项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交大军训团副团长赵亮老师对同学们前期的训练成果表示赞赏与肯定,也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军训表现充满期待。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朱惠蓉老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为同学们带来了最殷切的关怀与鼓励。针英八的同学们虽远在闵行,却依然时刻受到学校与学院的关注。朱老师表示,学校将在9月10日派专车接送针英八的同学们回本校参加新生开学典礼,让同学们提前体验学校的氛围与文化。

军训是一段特殊而精彩的旅程,同学们能将在这段特殊时光中所学到的艰苦奋斗、团结互助、严守纪律等精神牢记于心,并运用到往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成为优秀的中医医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向参训教官和同学们赠送了慰问品,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磨炼意志,锻炼能力,铸造一个崭新的自我。

 

11111.jpg

16针英八 吴越

201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