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2020届本科学位论文在线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739

202068日,针灸推拿学院顺利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与2015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共计54名学生在家线上答辩,18名评审专家分成6组在校进行现场连线评审。

因受到疫情影响,学生们无法在答辩前与指导老师就论文撰写和修改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但老师们通过微信、邮件、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为此次论文答辩的顺利展开提供了保证。

论文答辩过程中,统一采用腾讯会议室平台,学生们以屏幕共享形式,逐一对自己的论文展开汇报。学生着装正式,语言表达流畅,用精炼的语言阐述了论文的各个方面,学生们严谨、认真、专业而学术的表现,为本科生涯的学习做了一次圆满的总结和汇报。评审专家们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进行了严格把关。通过答辩,提高学生学术研究的问题意识与学术研究的严谨态度。评审专家的提问和点评,不仅拓展了学生的研究视野,也为学生后续的学习、思考提供指导和思路,为同学们上了难忘且有意义的本科学习最后一课。(针推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