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针灸推拿学院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金秋十月,正值中党第二十次全代表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高特色社义伟大旗全面建义现代化家而团结奋斗》的大会报告,用党的科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10月24日清晨,上海中医药学针灸推拿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针灸推拿学院2022级研究生、2020医学灸推拿与英方向)、2022级针灸推拿学、2022生物医学工程、2022智能医学工程的学生们参加了本次庄严隆重主题升旗仪式。学(研)工部赵威老师,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杰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虎力老师、辅导员张孟强老师应邀出席仪式由2020医学灸推拿与英方向)徐希若同主持。

虎力老师讲述了党和政府对中医药事业的关怀希望同学们爱国明理、诵读经典、勤练内功争做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争做守正创新、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接班人全体教师学生在国旗下认真练习中医功法,承弘扬中优秀传统文化,示出中医人的“精气神

“青春心向党、斗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圆满完成。参加仪式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的殷切希望,定不移听党、跟党走,怀抱想又地,敢想敢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斗的新代好青年,青春在全面建义现代化家的火热实践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