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专业特色 传递仁心仁术―俞正声等领导观摩足部反射区保健按摩课堂教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18浏览次数:38

 

    2月13日上午,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新宪等领导在出席2010年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总结表彰大会期间,观摩了由上海中医药大学针推学院秦元主讲的足部反射区保健按摩课堂教学,俞正声书记在听取课程开设的基本情况后给予肯定,指出足部保健按摩市场很大。俞书记热情的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掌握职业技能,为社会服务。

 

  近年来,上海中医药大学针推学院和上海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合作办学,为上海市视障和智障人士举办保健按摩师、足部反射保健按摩师国家职业技能的考证课程培训,分设长宁区上海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教学点、松江区上海市阳光康复教学点和浦东新区上海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教学点,共计培养700余名具有国家初、中、高级保健师和足部反射区保健按摩师职业资格证书的残障人士。极大的推动了上海市残障人士就业,为促进上海市和谐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近年来,上海中医药大学针推学院和上海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合作办学,为上海市视障和智障人士举办保健按摩师、足部反射保健按摩师国家职业技能的考证课程培训,分设长宁区上海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教学点、松江区上海市阳光康复教学点和浦东新区上海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教学点,共计培养700余名具有国家初、中、高级保健师和足部反射区保健按摩师职业资格证书的残障人士。极大的推动了上海市残障人士就业,为促进上海市和谐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