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共策划  凝心聚力谋发展��针灸推拿学院三届五次民主管理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1浏览次数:49

 

   2013年1月10日针推学院三届五次民主管理大会在工会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何星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红梅,兄弟二级单位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尚华主持。

 

  教学实验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张彤老师代表兄弟二级单位致辞。徐红梅老师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针灸推拿学院的民主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首先,沈雪勇院长作《2012年针灸推拿学院工作总结与2013年工作计划》报告,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全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通报了我院教师在各工作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张海蒙作《2012年针灸推拿学院部门工会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星海对我院教职员工踏实的工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何书记指出,学院的科学发展,人的全面发展是和谐发展的重要内容,民主管理大会的可以切实保障教职工的权益,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他希望我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开拓进取,以昂扬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推动学校的整体发展共同努力。

 

  在闭幕式上,院党总支书记梁尚华致闭幕词,他指出,针灸推拿专业具有独特的对外交流合作的专业特色,学院的发展要用走向世界的眼光,充分发挥外向型的优势,加大教育国际化力度,认清形势,找准定位,进一步扩大学院的国际影响力和国内知名度。同时,希望全院职工凝聚力量,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