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蒙老师荣获“民革上海市委2010-2012年基层党务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8浏览次数:111

 

     1月17日,民革上海市委举行2010―2012年基层党务工作先进集体、特色支部和先进个人表彰典礼。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捷,民革市委副主委董波、朱成钢、李栋出席会议。

 

李栋樑宣读了《关于表彰民革上海市委2010―2012年基层党务工作先进集体、特色支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根据决定,市委授予民革徐汇区委员会第十支部等6个单位为基层党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民革静安区委会第九支部等35个单位为基层党务工作特色支部称号,马鄂云等30位同志为基层党务工作先进个人。对在基层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马建军53位同志给予通报表扬,并授予2010―2012年基层党务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我院张海蒙老师获民革上海市委2010-2012年基层党务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 新闻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上海市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