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51

 

    2013年3月20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梁尚华主持会议。

    梁尚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系统相关文件及要求,主要包括:《2013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2013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党校工作计划》、《上海中医药大学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上海中医药大学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2013年上海中医药大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等,同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提出了工作安排和要求。随后,通报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测评情况。梁书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服务。同时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良好氛围,在各自岗位上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业务方面,能够刻苦钻研,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能力。会议最后,围绕学院党总支今年的工作主题“继续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梁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齐心合力,在各条战线上发挥优势,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进一步提升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内涵,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推进学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