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玲老师荣获“2011―2012年度民革市委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108

 

    3月14日,2011―2012年度民革市委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在民主党派大厦六楼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副主委董波、彭颖红、李栋�、王慧敏,老领导罗华荣出席。会议由民革市委第十二、十三届妇委会主任杨逢珉主持。


    会上,杨逢珉代表民革市委第十二届妇委会作了总结报告,并介绍了第十三届妇委会成员。会议还宣读了给第十二届妇委会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为表彰和宣传在本市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党员和民革基层组织,进一步激发民革女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民革组织中积极发挥作用,在各级组织评选的基础上,经民革市委十三届九次主委会议审定,决定授予王海燕等22位同志“2011―2012年度民革市委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民革奉贤区委社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等2个集体“2011―2012年度民革上海市委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并对丁颖等18位同志和民革徐汇区委第八支部等3个集体进行表扬。本次会议对获奖的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颁发了奖牌,获奖代表分别发表了感言。

 

    民革市委副主委董波代表市委讲话。他说,民革女党员在本职岗位中爱岗敬业,刻苦勤奋;在民革工作中热情投入,积极创新;在社会公益事业中乐于奉献,真诚亲切,涌现了许多优秀事例。作为市委女党员工作机构,市委妇委会继承了历届妇委会优良传统,强化妇女工作,发掘妇女人才,提高工作效能,从关心女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做起,鼓励和激扬她们事业追求和生活情趣,组织和帮助女党员扬善献爱。他希望新成立的第十三届妇委会,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培养平台作用,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对所发现的问题做长期性、持续性的调查研究。

 

我院赵玲老师荣获“2011―2012年度民革市委三八红旗手”称号

 

                                          (新闻来源:“上海民革”网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