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匆匆迎生活万千挑战 情深款款系母校点滴恩德――针灸推拿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98

 

2014年6月12日,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以“修养党性,感恩母校”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个环节和内容:结合专业特点,学以致用,为老师开展志愿推拿服务;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分析,交流日常生活中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表现;栽种杏树,铭记师恩,传承梦想。

中午,毕业生党员同学穿着干净整洁的白大褂,早早来到一直为我校师生提供志愿推拿服务的场地,在毕业前夕,再一次为老师们“专业服务”。活动现场同学们一边认真的为老师推拿,一边与老师聊天,气氛活跃。同学们希望通过类似活动,回报深深师恩。

随后,召开了毕业之前的最后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党性分析,畅谈了自己的发展目标及努力方向,纷纷表示:无论今后身处何种工作环境,都应坚定最初的理想信念,不懈努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总支书记吴志新寄语党员同学: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能够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上还交流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

最后,大家在校园里种植了一棵象征感恩与希望的杏树。师生共同挖坑填土,不亦乐乎。希望通过栽种杏树,留下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与祝福。让亲手栽种的杏树,在母校的土壤里生根发芽,枝繁叶茂;让亲手栽种的杏树,激励莘莘学子,怀揣医者情怀,勇往直前,继承“杏林精神”,传承“杏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