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共建 服务社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9浏览次数:48

 

    本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求,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6月18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第四党支部与张江镇孙建路居民区党支部共同召开了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从2011年开始,学院第四党支部与张江镇孙建路居民区党支部建立了共建关系。在共建工作会议上,原第四党支部书记邓海平回顾了双方的共建活动,孙建路居民区党支部书记顾华对学院党员师生为居民提供坚持不懈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将全心全力搭建好平台,为建设和谐社区而努力。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新表示,将积极整合学院资源,针对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提供及时服务,发挥中医药文化引领、服务社区群众的作用,同时应建立互学互访、互帮互助、互促共进的机制。最后,第四党支部书记毛慧娟与孙建路居民区党支部书记顾华续签了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