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途 文明在校――针灸推拿学院毕业季活动之文明离校倡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89

 

    临行前的点点滴滴,预示着离别的临近。在这里,我们度过了多年的时光;在这里,我们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里,我们笑过、哭过、放弃过、坚持过。多年的磨砺,我们需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成长和成熟。梦想在途,而文明在校。

 

  为响应“文明离校”的号召,由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及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文明离校”活动之“签名倡议”于520日中午在远志大道旁展开。中午时分,毕业学长学姐们纷纷前来签名支持本次活动,并决定以身作则,为学妹学弟留下榜样。

 

  签名完毕后,学长学姐们还和周围驻足的学生交流学习经验,分享未来打算。豪情满志和依依不舍的复杂情愫挤满心头,但我们相信,在菁菁校园里的多年成长和历练,不负青春,不枉生命!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在此,我们也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可以扬帆远航!

                                                   针灸推拿学院

                                                  201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