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系母校,拼搏奉献创未来――记针推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17

 

    他们努力拼搏,即将从欣欣向荣的中医药大学迈入社会;他们是优秀学生的代表,始终在学业和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尽自己的力量,在过去的拼搏岁月为学院和班级赢得荣誉;他们用自己的付出,在过去奉献时光为社会和人民提供服务。他们怀揣理想、仰望星空;他们锐意进取、脚踏实地。今天,在他们在离校前,他们与学院进行一次促膝长谈,记录下他们一番庄严的共产党员的誓言,绵延一份未尽的情意。

  2015623日下午1400,针推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针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新老师、各支部书记及支部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党员是遵循严格的发展流程,从学生中走出来的佼佼者,学习优异、党性觉悟高、乐于奉献,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此次座谈会是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更是一次党员同志之间切磋琢磨、进取修身的体验课。

  学生党员们一一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成长过程中的反思与感悟。陈麓圣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明确入党动机和目标,将支部当做自己成长蜕变的平台,严格激励自己,与时俱进;陈涯峰同志认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应该不断学习,汲取来自不同领域和学科的知识;马一�同志认为党员同学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应该更加积极主动地去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而不只是在开展活动时才懂得伸以援手。大家共同认为,作为一名医学生,保持自身党员先进性就要不断突破专业的瓶颈,为振兴中医药勇敢践行,而不是仅仅停留于理论。

  吴志新老师希望:党员同志们在踏入人生下一站的时候,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开阔视野,要多读书,努力完成角色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