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98

 

    2015623日晚6时,针灸推拿学院举行了“季忆留夏”毕业晚会。学工部部长陶思亮、副部长车荣华,校团委书记成琳,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新,院长沈雪勇、副院长赵琛,以及针灸推拿学院的多位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晚会。

 

   在走完红毯签名留念后,沈雪勇院长和成琳书记对同学们寄语,表达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伴随着老师们的寄语,晚会的表演正式开始。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表演、回首过去的《那些年》、表达同学们感恩的诗朗诵、毕业班的歌曲串烧、高雅清新的古琴演奏、辅导员们包含祝福的合唱,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回想起在学校、学院中度过的美好时光,想起那些甜酸苦辣,同学们不禁感慨万千。毕业班同学们与现场同学的深情合唱《再见》,仿佛是在对他们这些年的大学生活告别,对母校告别。 晚会的最后,吴志新书记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期盼,赵玲等老师也向同学们送去他们的祝福,毕业班的同学们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

 

    晚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毕业班的同学们也将就此离开母校,踏上他们人生的新旅途。在针灸推拿学院度过的日子,这些点点滴滴、这些欢笑泪水,相信都将是他们人生旅途中难忘的回忆,也祝愿毕业生们能在各自的人生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针灸推拿学院

                                                    201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