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蒙老师参加民革市委医卫体委员会赴苏州吴中区残联义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6浏览次数:102

 

近日,民革上海市委会医卫体委员会赴苏州市吴中区残联开展“天使关爱行动”――苏州吴中区大型义诊・专题讲座活动。

 

活动主要分三个板块,分别为系列讲座、义诊咨询和报卡捐赠。市委医卫体委员会李益明、张海蒙、周立新、曾军先后作了《认识糖尿病》、《走进经络,拥有健康》、《医生是怎么诊断肿瘤的》、《心肺复苏急救知识》的讲座。同时,李益明等十位专家为居民进行义诊,在内分泌、泌尿外科、中医推拿、五官科及心理咨询等方面为居民答疑解惑。义诊活动后,市委医卫体委员会向当地残联及癌症康复协会捐赠了《健康时报》报卡。

 

义诊活动中到场就诊及咨询的群众均以残疾人、肿瘤患者及中老年人为主,多为老人病及慢性疾病,这次义诊活动的开展给群众带来便利,深受欢迎。

 

                     (新闻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上海市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