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研究生领衔团队荣获两项“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科技成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156

 

日前,由我院博士研究生刘兰兰、硕士研究生宋宇锦分别领衔的《上海贵柔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宝幼―中医药健康科普公益项目》两项创业计划项目,荣获由共青团上海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海洋大学承办的“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铜奖科技成果奖。

本次大赛以“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创造能力,鼓舞创业精神”为宗旨,下设三项主体赛事,包括: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

本次获奖的两个项目,有着较强的合作团队,扎实的实践基础,部分项目已经获得创业资助。其中刘兰兰等团队成员创办的《上海一逸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天使基金雏鹰计划的30万元立项资助。宋宇锦团队项目同时荣获“神农杯”上海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上海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同时,参与项目的我院研究生还有:崔光卫、潘望影、林颖(硕士研究生)、温佩彤(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