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党组织联建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5浏览次数:23

 

为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1224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与联建共建单位张江镇孙建路居民区党支部、真如镇老龄工作促进会党支部联合召开了联建工作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新主持会议。吴志新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医药学术和文化的博大和魅力。随后,各党组织代表就联建共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今后打算开展交流。真如镇老龄工作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谈到:中医药在服务社区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和资源,希望能够通过深入细化的共建,为老龄人的健康事业提供优质服务。张江镇孙建路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对学院党员师生长期不懈服务社区的精神,表达了敬佩和感谢,今后将进一步搭建好平台,为建设和谐社区而努力。

吴志书记在交流中指出: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过程中,非常感谢社区提供了良好平台,让学生得以锻炼成长,同时也传播了中医药知识和文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创新工作和服务方式,让更多社区居民获益,让党员和师生在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中得到更多锻炼、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