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联谊会换届改选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119

 

近日,我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换届改选会议在9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新,第一届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常务理事代表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谊会秘书长瞿筱逸主持。

 

联谊会理事长赵琛首先回顾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成立初心。这一青年群体组织旨在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搭建青年教师间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联谊会成立以来,不断探索和努力,从工作、学习和生活多方位开展了许多符合青年教师需求的活动,许多优秀的青年教师在联谊会这一成长平台上得到了自我价值的展现和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依靠的是联谊会常务理事们的辛勤付出和学院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

 

参会教师们围绕青年教师联谊会对学院青年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的作用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大家对本届联谊会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认可,并希望联谊会能够真正成为维护青年教师群体权益、丰富青年教师业余文化生活、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平台。

 

吴志新书记宣读了《针灸推拿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二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建议名单》,并希望联谊会能够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砥砺前行”的服务宗旨,切实履行为青年教师排忧解难、反馈青年教师诉求的职能,加强与学校其他分会的沟通联系,将青年教师联谊会发展成为青年教师之间增进友谊,激发智慧,共同进步的和谐平台。

会后,联谊会两任理事长、副理事长商议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建议名单,并向全院45周岁以下教师广泛征求意见,最终产生了针灸推拿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二届常常务理事名单。成员如下:

理事长: 毛慧娟  

副理事长:虎      明 赵吉忠

秘书长:任  

学术部部长:姚      副部长:程  珂 徐  

文体部部长:具紫勇    副部长:王丽祯  汤康敏

宣传部部长:林 琳    副部长:唐文超  汪丽娜

生活部部长:王      副部长:郭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