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前行――针推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60

 

2017524日下午,针推学院党总支在8201教室组织开展党课学习,邀请社科部杨丽霞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为主题,学习贯彻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一课。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约20余人参加了学习。

杨老师从十八大六中全会的主题“全面从严治党”入手,指出要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必要性,并重温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的历史机缘,强调要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

在课后交流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新老师强调了要正确理解现阶段中国的发展模式,加强理论学习和思考

    “三会一课”中的党课学习,是党员的必修课,是党员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的重要一环。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前行 ――针推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15级博士研究生  张伟波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