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导师与毕业生心连心活动之毕业寄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31

 
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师生情2017年6月8日,由针推学院“经渠”、“涌泉”导师团举办的“导师与毕业生心连心”活动邀请到了针灸治疗学教研室刘世敏老师为毕业寄语。

    饱含对即将离去的毕业生们的真诚祝福,刘老师说:“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毕业只是对大学学习、生活的一次总结,走出校园,你们将面对全新的生活。”刘老师鼓励毕业生们不畏前途的困难,不伤离别的惜惜在求医从医之路上坚定理想,勇于接受挑战。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能忘本,将针灸推拿置于心中。

    辅导员林琳、宋莉君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她们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要做一个有责任、敢担当的人,唯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能拉近梦想与现实距离,实现人生中的一个个小目标。

    回首过往,你我相遇在中医大;分别在即,我们整装待发,走向精彩人生。聚匆匆,散依依,带上对老师、母校的浓浓感恩之情,扬起自信的风帆,架起勤奋的双桨,用饱满的热情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那一方丽日蓝天!

 

12针推  王文芳

2017年6月9日

 

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导师与毕业生心连心活动之毕业寄语

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导师与毕业生心连心活动之毕业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