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都是因为爱过――2017届针灸推拿学院毕业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145

 
 

针推学子,你知道毕业意味着各奔东西,你知道毕业会江湖再见,所以你沿着远志大道走到针推学院,所以你把2017626日晚上的时间留给了毕业晚会,所以你冒着大雨带着吉他来到了11103,那个我们曾经最爱的练功房。

真好,我们还可以欢聚一堂。

针推学院毕业晚会,还是那幢熟悉的楼,还是那些可爱的老师:你一定记得沈雪勇院长教我们的劳宫穴;你一定知道吴志新书记对我们实习生活的关心;你一定懂得赵琛副院长衷心的毕业祝福;还有那些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辅导员和学院的老师们。今天,每一位的出席都牵动了毕业生的心,每一份祝福都是针推学子的荣幸。

这些年,针推学院就是我们每一位毕业生最温暖的小家,即使毕业,学院老师依然希望我们多学多实践,导师团在晚会上送出的每一本书都是一份份惦念,是老师们内心的一本本经验之道。我们小家里每一位针推学子开始相遇的那一刻,就是生命中彼此最大的惊艳,我们勇敢天真洒脱,所以每一份爱都《耿耿于怀》,我们共享四季,所以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们还是忘不掉那些年医学生的秘密,所以我们《忆往昔》,我们还是那么热爱针灸推拿,所以我们《告白》,你知道,爱,永远都要大声说出来。

晚会结束前,杨柳老师将一首《海阔天空》送给毕业生。天空海阔,你与我,可会变,谁没在变,可今晚的我们就是我们,那年秋天踏入针推学院的我们,我们会怕跌到,我们会怕背弃理想,我们哭过、笑过、疯过、闹过,我们爱过。

 

12针推 王文芳

2017627

那都是因为爱过――2017届针灸推拿学院毕业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