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秋雨下的邂逅(2017级中医学(5+3一体化针灸推拿英语方向)迎新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165

 

2017年99日,经过了一个暑假的沉寂,校园又重新热闹了起来,新生们也在亲朋好友的陪同下走入了交大校园。今年我们迎来了30位新同学,为我们针英专业的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

早晨7点不到,细雨蒙蒙,路上还是那么冷清,学校招生办、保卫处的老师们、辅导员、学长代表和迎新志愿者已经早早地到达了交大霍英东体育馆,准备迎新工作。七点一过,新生们有序地完成登记工作,并领取了专属于他们的新生礼包――由16届学长学姐编写的《新生导航手册――岐黄萌新》、学院的《导师访谈录》第一和第二辑,学生手册和教学计划。

在下午的新生家长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新老师代表针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欢迎各位家长和同学的到来。在会上,吴老师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办学理念和发展愿景等基本情况,以及针推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和就业等,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交大的2年学习时间,拓宽学习、生活和工作视野,扎实英语基础,为未来的医学生涯奠基。

 

2222222.jpg

16针英八 瞿清辉

2017年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