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前辈经验,杏仁共同进步――针灸推拿学院涌泉导师团“学长来帮忙”暨新生季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57

 
    920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涌泉导师团“学长来帮忙”系列活动请来了针推专业的两位学长――毕业于本学院并留校任教的肖彬老师和2013级针推专业的学霸董烨卿学姐。两位学长给我们讲述了作为一个针推人,我们如何才能在大学学习中有所收获,成为一名优秀的杏林学子。

肖老师和董学姐启发我们勤勉学习,积极实践,发展身心,展望未来。两位学长均强调了临床实践和志愿服务对我们学习的重要性,同时提供了许多参与的途径。在互动的环节,许多同学积极举手提问,学长学姐也认真的进行答复。

各位新生在前辈的引导下从迷茫中窥见一丝光明,也让我们为日后在中医大的学习找到了目标。杏林,在我们的努力下将更枝繁叶茂。

111.jpg

111.jpg 

2017级针推  刘鑫

201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