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气长存,英魂永在――学生会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52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关于烈士纪念日的决定(草案)》,以法律形式将930日设立为中国烈士纪念日。924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前往龙华烈士陵园,祭扫英烈。


   
虽秋风瑟瑟,阴雨绵绵,但同学们不畏风雨,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向纪念碑献花,静默缅怀先烈。
   
仰望碑旁的烈士雕塑――顾正红、罗亦农、赵世炎、林育南、李求实等无数革命者们,同学们难掩崇敬之情。

   “丹心碧血为人民”,是英烈们真实的写照。烈士们虽已长眠于地下,但是他们的爱国热情与伟大的献身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

我们之所以看不见黑暗,是因为有人竭尽全力把黑暗挡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烈士们浩气长存,英魂永在!

    

浩气长存,英魂永在――学生会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1.jpg

2.jpg

针灸推拿学院

 供稿 陈黎飞

                                                                    201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