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革命故事,做合格党员――针推学生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97

 
   1115日晚,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8306教室联合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一支部书记宋莉君同志主持,主题是“讲革命故事,做合格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两个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都在会前进行了相关学习,准备了一个个充满革命力量的故事。通过遴选,有10位同学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从战火纷飞的抗日战场一直讲述到为民奔波的基层岗位。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身处和平年代,虽岁月静好,却依旧需要有人挑起重担负重前行,而革命精神正是奋勇前进的动力。同学们表达了要勇于做负重前行的人,为中医药事业添砖加瓦的决心。最后,参加观摩的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志新老师鼓励同学们:不仅要不忘昨日的来处、认清明天的方向,更要立足今天的本职。

讲革命故事,做合格党员――针推学生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撰稿人:针推一支部 侯瑜超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