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出席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43

 
201712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包括学院总支书记赵琛、学院院长房敏在内的全院5个党支部的5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参会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由学院总支副书记马杰同志主持大会。

首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由赵琛同志所作的2014-2017年度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系统总结了2014年以来学院党总支在提升党建工作规范性、党组织凝聚力、深化学院内涵建设等各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及理论实践探索。在2014-2017年度中,学院党总支始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促规范、补短板、树品牌”为主线,开展了领导班子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特色品牌活动建设、党性修养塑造、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等卓有成效的工作。报告同时指出,下阶段学院党总支将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建设、协同育人平台建设、以评促建模式建设、师生诉求表达机制和利益协调机制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强并长期努力。

之后,大会进入选举议程。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工作组建议名单、中共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出席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名单。党员同志们慎重投下手中神圣的一票。

计票期间,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观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经选举,赵琛、房敏、马杰、林琳、邓海平、刘堂义、陆萍7位同志当选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赵琛、房敏、马杰、林琳、虎力、蓝悦6位同志当选为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11.jpg

11.jpg

11.jpg

针推学院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