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学习,整合协作,谋划未来――针推学院三届十次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02

 
 2018110日,针推学院三届十次民主管理大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何星海、兄弟二级单位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琛主持。

会上,赵琛书记作《2017年度针推学院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张海蒙作《2017年度学院部门工会工作总结》报告,马杰副书记宣读《针推学院2017年度单项激励奖》表彰名单。

何星海副校长对我院教职员工踏实的工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何校长支出,2018年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居安思危、谋划未来、注重发展。针灸推拿学科应该成为实现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和推动优秀中医药文化走出国门两大目标的重要力量。同时,他还提出了做好中医学(针推英语方向5+3一体化)八年制的专业建设工作、重视高级别成果表达。充分发挥老专家的传承作用等工作要求。

学院院长房敏分别以“学习”、“整合”、“服务”三个关键词,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设想。他表示,全体教师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了解学科、了解学院和学校、了解兄弟院校和同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而对今后工作有系统全面的规划和拓展。同时,要重视教研室之间、学院与临床医学院之间的相互协作,形成合力,整合特色,形成亮点。最后,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为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他希望,学院能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为契机,开拓新思路,开创新成绩,为针推学院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

                                      针推学院

                                      20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