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学习雷锋精神,针推学院爱心推拿志愿活动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60

在第56个雷锋日里,针灸推拿学院推拿服务队用自身所学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小雷锋们采用刺激量较小更为舒适的推拿手法为平日里劳累的教职工们提供服务。

李秋勇同学:对于学习雷锋精神,我认为大家平时一直都在实践着雷锋的奉献精神,而且并不是在学雷锋活动月搞活动才是学雷锋。奉献本就是难能可贵的,但一直默默的奉献不是更加难能可贵吗?

曾晓玲同学:学习雷锋,这是一个突然出现在我耳边的词,从小学后就没听说过了,这次让写学习雷锋让我很惊讶,什么才是学习雷锋?想一下,我们推拿服务队平时不就是在学习雷锋吗,可能是我们一直在做这个事,对这个学习雷锋才比较陌生吧,毕竟我们一直在贯彻学习精神,而不是走走形式,所以我认为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到实处,要作为一个经常活动,而不是一次两次的活动。

沈翀同学:正值学雷锋活动,我们推拿服务队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每一位来到推拿室的老师竭诚服务,也许中午的半个多小时时间并不长,但也是我们对于自己的一种锻炼,在推拿服务队的这一年日常志愿服务活动中,我感觉自己收获颇多,为每一次帮助了老师感到高兴,也为自己逐渐进步的手法感到快乐,在志愿活动中,勇于奉献就是一种雷锋精神。

夏聪同学:学习雷锋好榜样,学雷锋并不是只在三月,而是应该在365天,帮助他人并不是为了得到回报。作为针灸推拿学院的一名学生,参与推拿服务队是我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途径之一。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正如同学们所说学雷锋不是一朝一夕,更应该在平常的生活中贯彻雷锋精神。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