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党课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51


     10月28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赵琛、院长房敏、副书记马杰,分别向党员讲授党课。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吕晓蔚老师和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专题党课。

  赵琛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带头主讲,其他班子成员——房敏以“不忘初心,牢记教师使命”、马杰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主题,分别结合个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围绕四个讲清(讲清自己的学习体会、讲清存在的差距不足、讲清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清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宗旨性质、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廉政自律、党性修养等八个专题,讲授党课。

  第六指导组组长吕晓蔚老师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党课内容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下步工作重点是落实整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以“钉钉子”精神,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