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扬帆起航 | 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966

守正创新 扬帆起航

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驿旅客逢梅子雨,池亭人挹藕花风。在这个翠绿嫣红、充满生机活力的美好季节,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122名针推学子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扬帆远航!

630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我校全球合作伙伴中心报告厅举行。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行政中心三楼报告厅采取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承山导师团”顾玉东,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上海中医药大学总会计师徐瑶玲,针灸推拿学院院长、“经渠导师团” 房敏,上海市针灸经络研究所所长、明堂导师团吴焕淦,上海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涌泉导师团杨华元,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琛,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沈雁,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怡、校团委副书记万婕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还有学院各教研室、各实践基地教师代表,以及122名针灸推拿学院2020届毕业生。典礼由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