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52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重庆大学举行。针灸推拿学院杨华元教授指导学生顾天宇、李一帆、肖利完成的“智能实时睡眠监测与干预系统”项目获评为“最佳创意项目”,杨华元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年会由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主办,以“智汇青春 开创未来”为主题,共收到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75项,共遴选出参会学术论文202篇,经验交流项目200项,创业推介项目58项,以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进行了集中展出,项目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300所高校。经过激烈角逐,专家组严格认真筛选,年会最终评选出“优秀学术论文”20篇、“最佳创意项目”21项、“最佳创业项目”10项、“我最喜爱的项目”20项、“优秀指导教师”68位和“优秀组织奖”15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度最高、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旨在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展示平台,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