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举行安瑞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269

20201231日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安瑞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在11208教室顺利举行。深圳市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安先生一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吴志新老师、学工部成琳老师、学院党政班子、校终身教授杨华元老师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马杰老师主持。

学院房敏老师代表学全体师生,向安瑞公司和校基金会、学工部等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20年历经磨难,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信念愈坚,共克时艰,走过风云收获成长;2021年蕴含希望,希望大家突破自我,创出辉煌。

吴志新老师和成琳老师在讲话中对安瑞公司设立奖学金奖教金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校内外联动,优化资源整合配置,力争在人才培养、创新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展示更多亮点。获得奖励的学生和老师们,要心怀感恩,坚定信念,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炼,增强本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力量,助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


学院赵琛老师和沈雁老师分别选读奖学金、奖教金获奖名单,安瑞公司王正安董事长和吴志新老师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后,王正安董事长以《未来可期 逐梦前行》为题作主题讲座,分享了公司创业经历和个人成长感悟,并鼓励师生要感恩时代祖国和选择,敬畏自然、法则和自知,忠诚国家、事业、家庭和选择的人生道路。并就“什么是梦想,如何实现梦想”等话题与现场师生进行热烈交流互动。


据悉,深圳市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集中医针灸治疗、保健、养生及医疗软件设计、开发、销售为一体,秉持“协同创新、互利共赢、共享共生”价值理念,自2018年起在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设立“安瑞奖学金、奖教金”,激励专业学习上积极进取、学术上创先争优,第二课堂上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以及在教学改革、科技创新等各领域卓有建树的优秀教职人员。 (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