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70

113日下午 ,由针灸推拿学院分党校承办的上海中医药大学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在6402教室顺利举行。学校党校副校长金晶、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秋生、针灸推拿学院组织员宋莉君及本期学习班94名学员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宋莉君担任本期学习班班主任并主持会议。

宋莉君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重要性,要求学员们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她同时与学员们交流了学习班的安排。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主要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社会实践、小结撰写、闭卷考试等学习形式进行,每周安排1-2次教学活动。本期培训班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性锻炼。

2020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何思凝担任本期学习班的班长并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珍惜党校学习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组织性、纪律性,按照教学要求,认真参加每一次学习与实践,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对党员标准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

陈秋生作开班动员,与学员们分享了三点想法。第一,要学好理论,补好精神之“钙”。希望学员们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只有在思想理论上清醒了,才会坚定地跟党走。第二,他通过分享自己入党的点滴故事,要求学员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最后,他强调,纪律能够磨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进入党校学习,就要有严格的组织纪律要求。

党校副校长金晶讲话,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其次,要求学员们应认真研读党章,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最后,要求学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开学典礼后,金晶给学员们作《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专题学习讲座。

学员们都很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表示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争取在本期学习班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顺利结业。 


 

 

针灸推拿学院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