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19

1124日下午,校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典礼6402教室举行。本期学习班由针灸推拿学院分党校承办。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副部长金晶、教育培训科科长杨琼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秋生、党总支副书记马杰、组织员宋莉君,以及本期学习班91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宋莉君主持典礼作学习班总结本期学习班的各项教学,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91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讲座(金晶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陈秋生《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马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事业的论述,做守正创新、传承发展的新时代中医药事业接班人》),线下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加社会实践、进行小组讨论等,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入党教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至当前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生态文明等诸多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感受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为民的奉献精神。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并经过党章测试,全体学员考核合格,顺利结业。

2019级中医学(5+3一体化针灸推拿英语方向)专业学生周叙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当代大学生是国家的希望,是党的后继力量,应当以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理论,锻炼党性,学好专业,练好本领守正创新,继承发展好中医药事业。

马杰宣读优秀学员名单,金晶、陈秋生、杨琼、马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杨琼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金晶对学习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要求学员们要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用以促学,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