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青年 | 市优秀毕业生张禹杰:热情和专注可以突破一切难关。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14

张禹杰,中共预备党员,针灸推拿学院2017级针灸推拿学专业本科生,推免至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在政治思想方面,他一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通过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以及老师们的指导下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并鼓励身边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今年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本次的疫情防控期间,他积极落实党员社区线上线下双报道,并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去,深入沿街商铺协助核酸检测。

在学生工作层面他担任的职务主要有校学生会学术部负责人、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以及班组织委员。工作期间主要完成以下活动的开展:举办相关学术活动如演讲比赛及辩论赛等;撰写学风建设推文,通过描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已经应有的关注度,呼吁全校师生参与学风建设;日常工作主要包括本部以及其他各部的发文推送制作与修改、网盘整理、辅助学校开展各项活动等。部员在工作中得到锻炼,部门在承办活动中得到发展。在院学生会的工作中运营学院公众号“针小推”,负责学院各项活动前期的海报宣传,中期的拍摄和文字撰写,活动后期相关影像资料的剪辑与推送。

在专业学习方面,他本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宗旨,并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连续四年获得校综合奖学金,获上海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他的外语能力较强,在CET4CET6等中均取得优秀的成绩。现推免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中医骨伤科学,研究方向中医药防治脊柱退行性疾病,完成三篇sci论文投稿并作为主稿人协助导师完成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的申报。在闲暇时间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比赛获第九届“神农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第十届“神农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在社会实践方面,他多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获“远志杯”暑期社会实践三等奖,优秀项目及先进个人。同时也作为负责人之一举办上海中医药大学《少年筑梦,缘聚本草”——中医药课程在青少年中设计与推广》系列暑托班并且前往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249实习,参与中医药国际标准化制定商讨的会议及标准化条目的指定。此外他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文体类活动获上海市阳光体育联赛武术圈操比赛一等奖和“杏林杯”师生朗诵比赛二等奖。